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偷取男友QQ密码聊天挖出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59 重庆晨报

  两女子当街大打出手

  本报讯(见习记者封雪)怀疑男友和其以前追求的女子有染,现任女友竟偷取了男友的QQ密码,假冒男友与对方聊天。东窗事发后,两女子街中相遇,大打出手。

  聊天挖出情敌

  家住渝北黄泥的黄先生两星期前交了一个女友。一天,黄在家中上网时,女友突然发现,黄在网上竟称一网友为“大老婆”。正处在感情蜜月期的女友越寻思越觉得可疑,趁男友不注意,在一旁偷偷记下了男友的QQ号密码。

  之后,等到男友外出办事,女友赶紧用男友的密码登录上网和怀疑对象攀谈起来。女友模仿男友的口气,称对方“亲爱的”,试图从对方口中打探出两人间的关系。结果,女友发现男友和对方相互喜欢,如胶似膝。

  当晚,黄回到家中,在女友逼问下,老老实实“交待”了自己和对方的关系。原来黄和对方同是高中同学,以前一直很喜欢那个女孩,虽然追求了好几次,可惜都被拒绝了。两人后来成了好友。

  当街偶遇打架

  听了黄先生的坦白,女友并未从宽处理,反将此事牢牢挂在了心上。越想越觉得堵得慌的女友干脆从男友的手机中,翻出了对方的电话,“告诫”对方:不准再和黄先生聊天。

  知道此事的黄先生深感对不住好友,于是给老同学打去电话道歉,并且请对方出来吃饭表示歉意。当黄先生和老同学吃了饭走在街上时,正巧遇上了现任女友。现任女友当即醋意大发,冲上去就和黄的同学扭打起来。在朋友劝说下,两女人才不依不饶地离开。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