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金山发布WPS office 2005专题 > 正文

金山《剑网2》百万元签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宽宽) “金山的《剑侠情缘2》将在第三季度挑战《魔兽世界》。”近日,在其网络游戏《剑侠情缘2》代言人的签约仪式上,金山副总裁王峰宣布了公司的这一目标,同时金山也为《剑网2》这一自主研发的国产游戏启动了浩大的营销攻势,并宣布将选用电影《七剑》中的男主角甄子丹做游戏的形象代言人,据悉,这一游戏代言费用已达百万人民币。

  据金山副总裁王峰透露,《剑网2》将于9月20日上线公测,其目标是同时在线人数达到30万,“相比于九城《魔兽世界》的40万人同时在线,我们认为自主研发的国产游戏还是有相当的机会,也应当看到,“魔兽”的这种大投入、大赌注的“游戏”有不可借鉴性,目前来看,也还是胜负未分的一场赌博。——而金山希望《剑网2》成为下半年最大的赢家。”

  而继周星驰代言网易的《大话西游》之后,网络游戏请明星做代言人已经成为营销的杀手锏,近期萧蔷、张娜拉、S.H.E 、刘亦菲等明星纷纷为新网络游戏代言,九城近期的《快乐西游》也出现了张韶涵的身影,网游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已使得今年网游代言人的数量和规格呈水涨船高之势头。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2003年末开始网游企业先后经历了产品差异化、渠道差异化、营销手段差异化的发展阶段,而进入2005年以来网络游戏在产品,渠道和营销三方面的竞争更加激烈,厂家请来代言网游的明星规格和费用也日渐增高,目的是为了使自己的产品在上百款网游中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