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雅虎eBay均有意并购分类广告商Trader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9:18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美国互联网巨头Google和门户雅虎最近频繁接触位于Amsterdam的分类广告销售商Trader Classified Media,有意并购或建立联姻关系。

  据《星期日泰吾士报》报道,Trader拥有分布在22个国家的578种报纸和56个网站为
客户提供分类广告服务,公司

股票在巴黎上市。

  本月早些时候,Trader公司CEO John McCall MacBain表示,公司考虑将俄罗斯或中国的分公司公开上市,或者与其它互联网公司建立伙伴关系,也可能将其全部资产出售。

  该报引述知情人的消息,其他对Trader感兴趣的包括在线拍卖商eBay。

  Google和雅虎目前都不愿就此事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