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TOM网络音乐巡演登陆中原腹地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8月20日,由国内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TOM网发起的、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网络音乐巡演——“玩乐吧,网络秀”登陆中原腹地郑州,继西南成都、华南广州两场极为成功的广场演出之后,TOM玩乐吧继续挺进华中战场。而此前南京站由于17日当晚突降雷雨则延期举行。

  20日晚7点30分,郑州城清凉畅快,绿城广场巨大的巡演舞台万事俱备,台下围拢了数
千观众,郑州大学等高校学生也纷纷闻讯来到现场。随着两位主持人的一声问候,好戏开始上演。

  在四位美女的劲舞热场后,首先出场演唱的是来自蒙古草原的实力派唱将侯强,凭一身酷黑的打扮和一把弹得

天花乱坠的吉他立刻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而一首97年就红遍南北的《回心转意》更让观众们如痴如狂,善于调动观众情绪的老将侯强大秀唱功,轻而易举地令在场千人与他齐声合唱高潮部分,气势无人能敌。

  来自河南本地的一位歌手梅子,更凭借地利人和掀起又一波热浪。亦歌亦舞、人甜歌靓、被誉为“新版杨钰莹”的梅子,今晚上演处女秀,为家乡父老带来一首《光彩第二街》,这也是最近TOM玩乐吧网络歌曲排行榜上的最新热门歌曲,爽朗的歌声深深打动了场下观众,不少年轻学生纷纷表示:从此天天上TOM玩乐吧,当定梅子的铁杆歌迷!

  作为TOM玩乐吧的合作伙伴,著名手机厂商索爱更为现场提供了惊艳大奖——最新款的MP3手机W800!一位获奖的幸运观众兴奋地说:今天又能看到这么好看的免费

演唱会,又拿到一部这么漂亮的手机,实在是始料不及!

  截止演唱会结束前,现场总共聚集起了大约两万名热情观众,这在国内实属罕见,也开创了互联网门户举行路演活动的人气及规模先河。当歌手演唱到高潮部分时,现场两万人几乎同时齐声高歌,歌声响彻中原大地,蔚为壮观!

  郑州站是TOM玩乐吧全国巡演的第三站,也是华中地区的唯一一站。地大物博的中原地区是华夏文明的摇篮,进入互联网通讯时代,古老的河南却没有落伍,拥有一亿多人口的河南同样拥有全国最多的手机用户,而371商都信息港也是中国最早、最知名的地区门户网站之一,河南网络普及率高,网络意识强,因此,TOM玩乐吧特意选择在郑州为网友歌迷们献上这场火爆的网络歌曲巡演。8月23日,TOM玩乐吧旋风将登陆古城西安,届时将继续送上第一手的火线快讯。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