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雄7月搜索市场 雅虎MSN分列二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9:58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8 月22日国际报道 Google仍然是互联网搜索市场上的大哥大。

  据ComScore媒体测评公司上周五发表的数字称,7 月份,Google是美国搜索市场上的领头羊,占所有搜索量的36.5%。长期以来,Google一直是搜索市场上绝对的王者。

  雅虎7 月份的表现也相当强劲,它的市场份额为30.5%。它仍然拥有领先的搜索工具
条,在7 月份由搜索工具条进行的搜索中,它占了51% 的份额。

  ComScore在报告中说,通过工具条进行的搜索占全部搜索数量的比例由去年7 月份的8%提高到了11%。在美国搜索市场上排在第三位的是微软及其MSN 部门,市场份额为15.5%。微软执行的搜索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0% ,增长幅度在各大搜索厂商中是最大的。

  报告称,美国在线(AOL)、Ask Jeeves也分别以9.9%、6.1%的市场份额挤身五大搜索厂商之列。今年7 月份的网络搜索次数达到了48亿次,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


  爱问(iAsk.com)
  Google 相关网页约5,5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