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提高05年资本支出17% 超过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6日消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搜索网站Google提高今年资本支出17%,以响应新功能与新服务的推出,以及美国以外市场的扩张。

  港台媒体报道,Google在递交美国证管会的文件中表示,今年资本支出将从今年5月预估的6亿美元攀升至超过7亿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Google今年以来已两度调高资本支出。Google3月预估今年资本支出5亿美元。

  Google今天重申,由于夏季网络使用率较低,第三季营收增长可能减缓。

  Google收盘下挫5.72美元,报284美元。该股年初迄今涨幅达47%。


  爱问(iAsk.com)
  Google 相关网页约7,110,1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