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投资银行高度评价雅虎 预测其将推VoIP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29 赛迪网

  作者:刘金铎

  【赛迪网讯】8月16日消息,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日前在其最新的评级报告中维持了对雅虎“超越市场表现”(outperform)的股票评级,仍将雅虎的目标价位定在43美元。该投资机构说,雅虎与阿里巴巴10亿美元的交易是一个“优秀的战略举措”,它使雅虎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中处在了领先地位。

  Piper Jaffray表示,雅虎目前已成为中国一个主要的互联网实体,并有望成为主导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少数几家服务商之一。该研究机构说,雅虎已在中国建立了一个大型的互联网运营平台,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中已明显超越了eBay、微软的MSN部门和Google。

  Piper Jaffray说雅虎很可能在今后数周内推出一项类似于Skype公司的新的语音电话(VoIP)服务以进一步扩大其内容提供范围。预计该项服务将提高雅虎作为综合性的内容、搜索、通讯服务商的知名度。

  对于第三季度,Piper Jaffray预计雅虎报告的业绩将远远高于市场的普遍预期。该研究机构说:“我们坚持认为雅虎正在逐渐改善资金利用率,这将加快其未来12个月的发展。”


  爱问(iAsk.com)
  雅虎 相关网页约4,131,39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