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打造中国产权市场第一门户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7:0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记者 邵一乙 发自上海

  8月10日,国内专业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商北京联信融通咨询有限公司(LXROTO)在北京宣布,由新浪招商投资频道和联信融通公司双方共同打造,并由联信融通公司为独家运营商和销售合作伙伴的“新浪产权交易频道(chanquan.sina.net)”全新版将于8月12日隆重推出。据悉,这将是我国第一个由著名门户网站设立,并由专业的咨询公司独家运营,重点关注
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发展的产权交易网站。

  新浪招商投资频道总监李峥嵘表示,新浪产权交易频道已成立半年多,这一次全新改版,和专业机构结成合作伙伴,目的是为了借助专业机构的力量,把新浪产权频道办得更专业更有影响力,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产权交易乃至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联信融通首席咨询师吕行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版后的新浪产权交易频道,下设新闻中心、会展中心、会员中心、交易中心等9大中心频道。该交易频道的推出,是近3年来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快速发展的产物,也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的产物。众所周知,产权交易市场已越来越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地产权市场的蓬勃发展,主要由中小企业的强劲的融资需求所推动。

  他说,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作用,而中国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将建立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础上。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区域差异,支持中国建立多层次、区域性的资本市场。产权交易市场的发展,正是这种内部需求的外在表现。


  爱问(iAsk.com)新浪 相关网页约20,007,18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