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微软副总裁李开复加盟Google专题 > 正文

微软担心Google占优势 反诉案移至联邦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57 ChinaByte

  天极网8月10日消息 (吕海亮 编译) 据外电报道,为了防止地方法院会做出偏向Google的判决,微软一直在尝试把Google在李开复一案的反诉案从加州转到联邦法院中去。

  据一位法律专家透露,7月29日微软提交的庭审卷宗意味这一案件已经被移交到联邦法院。但是Google仍然可以要求联邦法官把这一案件留在州法院。

  7月底,在Google请求加州法院判微软与李开复之间非竞业条款无效时,微软提出把这一案件移交到联邦法院。微软指出,由于两家公司分处于不同的州,由联邦法院来审理这一案件更加合理。

  据一位跟踪这一案件的律师称,微软认为加州法院可能会在感情上偏向Google。而联邦法院法官会更公正一些,而且陪审团成员的范围也更广一些。

  目前,微软和Google都没有对此事做出评述。(完)


  爱问(iAsk.com)Google 相关网页约5,796,31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