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Skype曾有意出售给雅虎 要价太高遭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1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Skype曾私下接触过雅虎。但由于价格过高,雅虎最终放弃购买Skype。

  据英国媒体the inquirer报道,Om Malik在一篇blog中称,Skype曾接触过雅虎,或
者是雅虎主动接触Skype。但由于Skype要价太高,使雅虎望而却步。

  本月初,有消息称新闻集团曾计划以30亿美元并购互联网通信软件供应商Skype。但该谈判于上个月破裂。对此,Skype给予了否认。

  早在今年6月,就有传闻称雅虎有意收购或控股Skype。该消息称,双方在很多领域都有合作的可能性,其中包括使两家的IM/VoIP客户端互通互连。

  Skype公司是由瑞典商人Niklas Zennstrom创建的,其软件允许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拨打互联网电话,被视为传统电话公司的威胁。目前,Skype软件用户数量已达到4200万,并且每天新增15万用户。


  爱问(iAsk.com)Skype 相关网页约378,52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