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阿里巴巴35%股份兑换雅虎中国专题 > 正文

阿里巴巴收购传言满天飞 马云在美难觅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7:38 ChinaByte

  天极网8月9日消息(记者 宋保强)在阿里巴巴通过35%股份置换Yahoo中国核心业务传言满天飞的时候,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eBay收购阿里巴巴淘宝网的消息又传闻再起。

  eBay易趣公关经理唐磊表示对于这种传言不做任何评论,他同时表示,某媒体把不评论传言解读为“并未否认此消息”,他对此很是气愤。

  业界分析认为,阿里巴巴和Yahoo中国如果结盟对双方的共同竞争对手eBay易趣压力很大。唐磊认为现在传言很多,目前不方便进行评论。

  对于Yahoo公司和阿里巴巴的交易传言,阿里巴巴公关总监王帅表示现在相关传言太多,拒绝进行评价。

  王帅透露,昨天阿里巴巴的首席执行官和经济学家张维迎参加了在夏威夷举办的全球顶尖管理论坛,他表示没有和马云联系,目前应该在回国途中。

  外电报道称,不排除有其他资本参与投资阿里巴巴。业界分析认为,如果Yahoo中国和阿里巴巴交易如实,那么双方资产评估的复杂性将是一大问题。(完)


    欢迎通过手机浏览中国概念互联网新闻,地址:wapnews.sina.com.cn/cnsn.wml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