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龙首度回应“携程欺诈”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4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江文兵) 在携程遭遇网友猛帖集中炮轰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e龙旅行网俨然成了“幕后指使者”的不二人选。昨日,e龙首度对此做出回应:幕后操作绝无此事,e龙蒙受不白之冤。但这无论是对行业,还是对e龙都是一件好事情。

  对于携程受到的广泛质疑,e龙显然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这件事的发生首先反映了我国消费者质量与维权意识的提高,其次也将加速中国在线旅游服务业发展的进程。这无论是
对行业,还是对e龙都是一件好事情,这使e龙更加坚定地站在消费者立场考虑问题,使消费者能够‘乐享完美旅程’”。

  e龙同时表态认为,作为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e龙尊重所有的竞争对手,同时也希望通过正当的商业手段与其竞争。

  不过,有关此次事件对e龙声誉造成的影响,e龙则表示,“这也会使更多的人认识到e龙与业内其他公司的不同。不会对e龙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只会促进行业不断地改进与完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