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广告商付费超额起诉Google Google极力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3: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9日消息,Google遭起诉,被指向使用其付费广告服务的广告商超额收费,这一业务的收入在Google的营收中占到了很大比例。

  路透旧金山报道,这宗集体诉讼于8月3日向加州一高级法院提出,指Google向广告商收取超过“日限额”的额外费用,Google允许广告商通过“日限额”限制自己每日的支出。

  没有联系到控方律师进行评论。Google则称指控毫无依据。

  Google发言人称,“这一指证没有理由,我们将尽力为自己辩护。”

  Google周一在Nasdaq收低0.38%或1.10美元,至291.25美元。


  爱问(iAsk.com)Google 相关网页约5,769,28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