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数家中国网络概念股第二季度财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也纷纷推出自己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搜狐发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590万美元,同比下滑5%,比上一季度增长9%;净利润为710万美元,同比下滑28%,比上一季度增长25%。

  新浪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其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6.3%,为4510万
美元;新浪第二季度广告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31%,达2040万美元;非广告营收较去年同期下降24%,为2580万美元。

  网易则转型相对成功,得益于在线游戏服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其第二季度财报业绩则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网易第二季度总收入达5040万美元,同比增长90.2%;净利润达2930万美元,同比增长147%。

  此外,其他几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企业,由于各具业务特色,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其中,携程网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560万美元,同比增长60%;净利润为680万美元,同比增长80%。

  e龙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30万美元,同比增长55%;净亏损为9.6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30万美元。前程无忧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为190万美元,但其总营收为1780万美元,同比增长26.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