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众传媒Q2净利430万美元 比同期增119.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14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8月9日外电消息,中国最大的户外广告网络运营商分众传媒(纳斯达克交易代码:FMCN)8月8日公布了截止到2005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据美通社报道,分众传媒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1460万美元,比2004年同期增长了
160.6%,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1.8%。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4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9.2%,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64.5%。

  分众传媒第二季度的广告销售收入为14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0.6%,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1.8%。分众传媒的商业楼宇联播网和卖场联播网的持续强劲增长是推动广告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

  今年第二季度,分众传媒在商业楼宇联播网销售的广告插播数量增长了53.0%,从今年第一季度的1,998个提高到了3,057个。相当于30秒钟时间长度的广告插播数量从第一季度的6,010个增长到了6,720个。广告网络利用率从第一季度的33.2%提高到了45.4%。商业楼宇联播网播出的相当于30秒钟时间长度的广告的平均销售价格从第一季度的4,721美元下降到了4,573美元。

  截止到2005年6月30日,分众传媒的商业楼宇联播网一共有22,931个广告显示屏。卖场联播网一共有12,779个广告显示屏。

  截止到2005年6月30日,分众传媒迅速向中国零售卖场广告市场普及,卖场联播网普及到了1,835个商店,其中包括439个大型超级市场、674个普通超级市场和722个方便店。

  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江南春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报告2005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因为我们的纯收入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2.3%,净利润比第一季度增长了64.5%。虽然我们的商业楼宇联播网仍是推动销售收入和利润增长的主要动力,但是,我们的卖场联播网也开始强劲增长了。我们已经吸引了联合利华和蒙牛公司等中国高速增长的消费品厂商在我们的卖场联播网做广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