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与中企动力签下在中国首个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7:4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8月9日消息 Google公司与中国的IT应用服务提供商中企动力周一联合宣布,Google正式授权中企动力为其在中国的首个合作伙伴,代理销售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这是Google在中国获得经营执照后完成的第一笔此类交易。

  中企动力是在香港上市的是中国数码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根据协议,中企动力被授权在中国市场销售Google的关键词广告。

  中国数码集团股票周一上涨了6.47%,成交于0.148港元。

  双方在联合声明中表示,通过与中企动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中企动力在中国电子商务和(中小企业)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和庞大的客户基础,Google现在可以迅速在中国展开经营活动,而中国企业则可以利用Google的营销平台进军全球市场。

  关键词广告是Google的最大的收入来源。当网络用户在Google上键入特定的一个词时,关键词广告可以把付费广告客户的广告显示在搜索结果的页面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