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阿里巴巴与亚马逊密谋合作 费用超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3:5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记者 水裳) 国内电子商务行业将发生重大变革,阿里巴巴正在和亚马逊密谋,在国内开展合作,从而阿里巴巴成为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涉足B2B、C2C和B2C的公司。

  目前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已超过了1亿,对任何互联网公司来说都是巨大的商机。此前,亚马逊以7500万美元收购并不盈利的卓越。但据业界反映,亚马逊在中国的业务开展仍然不
很顺利,仍然不及其在中国对手当当。

  阿里巴巴公司在B2B和C2C领域都处于领先位置。此前,亚马逊已在美国之外六个国家开展业务。阿里巴巴此次与其合作,据称费用超过1亿美金。

  记者求证阿里巴巴公关总监王帅,他们表示近期关于收购的传闻非常之多,阿里巴巴公司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爱问(iAsk.com)阿里巴巴 相关网页约954,90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