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在华选定4家代理 中企动力宣布获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表明,Google已经在华选定了四家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代理商,目前中企动力已确认成为其正式授权合作伙伴。上述消息得到了Google中国公关公司的确认,至此,Google正式结束了在华无官方代理的局面。

  Google方面并不愿就此透露更多的细节,表示目前不会就此发布官方新闻,但不排除未来发布类似消息的可能。

  AdWords关键词广告是Google提供的一种有针对性广告服务,出现在Google搜索页面右侧,出现的广告与用户输入关键词匹配。

  此前有传闻说上海火速已经内定为Google中国代理之一,但至今仍未正式宣布,Google中国亦不愿对此传闻作出回应。(金磊)

    相关报道:Google中国将启用新模式 火速证实获代理权


  爱问(iAsk.com)Google 相关网页约5,769,28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