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当当回应索爱K750C事件 称已兑现前5名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有媒体报道当当网出售3.5折手机产品,但不到一天时间里,当当网却单方面取消订单,挂出“缺货”免战牌,此举受到专家和网友们质疑。今日,当当网就此事给新浪科技发来声明,称此事件属于操作失误,并表示已兑现前五名订单。以下为声明全文:

  7月21日16:50—18:00期间,当当网数码频道因操作失误,将原价为3680元的索爱
K750C手机的价格误标为1520元,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内 共有20余个客户下单订购该商品。 事发后,当当网本着诚信、负责的态度,按照页面显示的超低价格将库存的5部索爱手机全部发货,优先满足最先下单的5名客户;其余定单因库存售罄而转为缺货定单处理,随后当当网向其余订购该商品的顾客发出了缺货告知函,我们的客服人员也及时与上述未能满足需求的客户进行了沟通,表达了歉意,取得了大部分客户的谅解。

  当当网再次就此事件向相关客户诚恳致歉;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指出,某媒体对这一事件所做的报道,歪曲事实真相,无限上纲上线,让人感到非常遗憾。

  诚信经营是当当网一贯的宗旨, 感谢顾客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和批评,我们会以加倍努力回报所有关心爱护当当网的朋友们。

    相关报道:千元订单拷问当当诚信 专家认为起诉胜算大

    当当1520元的索爱新款手机K750c 如何了结

    当当网惊现最低价 索爱K750c只要1520元


  爱问(iAsk.com)当当网 相关网页约342,677篇。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