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百度赴美上市专题 > 正文

百度联合创始人徐勇将赴斯坦福大学攻读MB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2: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百度联合创始人徐勇将赴斯坦福大学攻读MBA
图为百度联合创始人徐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正在纳市参加百度上市仪式的百度创始人之一徐勇透露,他本月将到斯坦福大学报到,由一个创业型的企业家变成专职的MBA学生。

  徐勇是百度创始人之一,于百度上市前一段时间离职。目前,徐勇仍持有百度7%的股份。

  徐勇透露说,完成MBA学业需要一年时间。

  附:徐勇简历

  徐勇,1982年就读北京大学生物系,1989年完成生物硕士学位后,获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博士奖学金,赴美留学,于美国德州A&M大学完成博士学位,随后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后。

  在美国10年期间,徐勇先后任职于两家著名的跨国高新技术公司(QIAGEN, Inc.和Stratagene公司)的高级销售经理,并且获得过杰出销售奖。1998年,徐勇作为制片人之一拍摄了大型专题纪录片《走进硅谷》,客观以及全面的反映硅谷的发展过程,深度探求了硅谷成功背后的种种因素。在硅谷他多次应邀给来自中国大陆的高级政府官员介绍硅谷的风险投资机制和创业文化。

  1999年,徐勇与他人合作创立Cybercalling.com公司,这个网络电子商务公司在六个月内就实现了赢利。他与硅谷的众多商业团体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并为许多新兴的高科技企业提供商业咨询。

  1999年底,徐勇与好友李彦宏回国创建了百度。

  2004年底,徐勇离开百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