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龙第二季销售收入5190万元 净亏损3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0: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5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e龙旅行网8月4日公布了截止到今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据美通社报道,e龙旅行网今年第二季度财报的要点是:

  ·第二季度的销售总收入是5190万元人民币(6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5%,
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3%。旅游收入为4720万元人民币(5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9%,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27%。第二季度净亏损为330万元人民币(39.6万美元),而去年同期e龙旅行网的净亏损为1090万元人民币(130万美元)。

  ·酒店收入为3710万元人民币(4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7%,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25%。

  ·订飞机票的收入为500万元人民币(60.4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2%,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4%。订机票的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7%提高到了10%。

  ·截止到2005年6月30日,e龙旅行网的现金余额和限制性现金和相当于现金的资产为1.324亿美元,包括限制性现金和相当于现金的资产1250万美元。

  ·在2005年6月1日,e龙旅行网宣布它签署一项确定的协议,根据这个协议,它将收购上海新旺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Bravado投资公司。收购财富之旅(Fortune Trip)的交易已经在2005年7月7日完成。

  ·e龙旅行网宣布,它与新浪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广告合作协议。在完成收购财富之旅之后,该公司将成为新浪在中国订旅店的独家合作伙伴。目前,e龙旅行网与中国三个主要门户网站都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