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微软副总裁李开复加盟Google专题 > 正文

Google制订B计划 李开复不上班薪酬照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9:40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8 月5 日国际报道 据本周早些时候启封的法庭文件称,当上个月从微软挖来李开复时,Google 就预计到与微软之间会有一场法律大战。

  据向华盛顿州金县高等法院递交的文件称,事实上,Google已经为李开复设计了“B 计划”━━如果李开复因非竞业协议而不能上班,就向他提供12个月的带薪假期。

  李开复正在就劳动合同中的非竞业条款与微软打官司。Google和李开复都要求法庭裁定这些非竞业条款无效,但在最近开庭时,法官同意了微软的动议,临时性地禁止李开复在Google从事与在微软所从事类似的工作。双方将在9 月6 日重新对簿公堂,正式开庭时间将在1 月份。

  除了带薪休假外,Google还同意,在因非竞业条款和保密条款不能上班的12个月内,向李开复支付与正常上班相同的奖金、津贴、股票期权。

  根据与微软签订的劳动合同,在从微软离职的一年内,李开复不得加盟微软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能从事与在微软类似的工作。


  爱问(iAsk.com)Google 相关网页约2,835,61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