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百度赴美上市专题 > 正文

新闻晨报:百度扩大在美上市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7:38 新闻晨报

  □记者李耀宗

  晨报讯 周三,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将其美国存托股票的发行规模由之前的370万股提升至404万股,并将最高承销价从21美元调高至25美元,最高筹资额增至1.15亿美元。

  百度6月12日递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并于7月20日初步确定了各项发行条款。本次发行的承销商是高盛、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和PiperJaffray。百度表示,公司已获准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BIDU,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股A类普通股。

  首次公开募股前,全球最大的搜索网站

  Google持有百度约2.6%的普通股。Google约1年前进行IPO,股价至今已上涨逾2倍。

  百度称,计划将首次公开募股所得资金用于扩大客户数量和企业日常运营。百度表示,中国使用搜寻网站的网络用户数今年估计为1.15亿人,至2007年可能为1.87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