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IE7存在CSS支持缺陷 开发团队正加紧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46 ChinaByte

  天极网8月3日(王者 编译)消息近日,微软IE Blog网站发布消息称,新推出的IE 7第一个测试版本在Web开发者标准支持方面存在不少的问题,特别是存在CSS处理功能的缺陷。为此,开发团队计划在第二个测试版本中改进这一问题。

  微软Web平台开发团队的负责人Chris Wilson表示,他们将不但机械地修复缓剖冲溢出问题,而且要增加反钓鱼式攻击等创新性能,最为主要的是解决Web开发者面临的问题。
为此,微软在多个网站上发布了存在漏洞,比如PositionIsEverything、Quirksmode等问题。通过博客用户反馈意见,微软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调查,并根据客户要求试图解决Web开发者平台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目前,开发团队已解决了PositionIsEverything和Quirksmode的诸多漏洞。他表示,IE7将支持Acid测试标准,不断完善对这一功能的支持。

  Chris Wilson称,IE7的第二个测试版本还将增加HTML4.01、CSS2.1等支持功能。第二个测试版本,将是一个完全支持Web标准的产品,特别是在CSS2的支持方面将有很大的改进。(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