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收购阿里巴巴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雅虎开放购物服务API 促进企业开展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45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8 月3 日国际报道 雅虎正在努力使企业能够更方便地创建电子商务网站。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雅虎发布了“Yahoo Shopping”的API ,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这些API 在他们的网站中开发应用软件,使客户能够对来自雅虎的商人数据库中的产品、价格进行搜索和比较。

  产品搜索API 使开发人员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增添应用软件,按关键字、商店、价格范围、产品类别对Yahoo Shopping数据库进行搜索,并根据雅虎用户的评级对商店进行筛选。价格比较网格API 可以提供对来自数千家商店的数百万件产品的访问。

  雅虎和其它互联网公司都公开API ,鼓励开发人员开发利用它们平台的应用软件,并借此使用它们平台的用户数量。最近,雅虎和Google 都发布了它们的地图服务的API。


  爱问(iAsk.com)雅虎 相关网页约4,833,9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