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服务器遭黑客袭击 第十大行星消息提前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8:30 ChinaByte

  吕海亮 编译

  天极网8月2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Michael Brown因为发现太阳系第十大行星而闻名全球,但是据《南非星期日电讯报》消息,Brown发布这一消息是因为遭受到了黑客攻击,在黑客在盗取其服务器的上资料以后,他不得已提前公布了这一消息。

  加州技术研究院的Brown及其同事去2年拍到这颗新行星的照片,但是直到今年1年有了更多资料以后他们才着手分析。目前科学家还不能确定其大小,根据其亮度应该比冥王星大。

  Brown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他的服务器曾遭受过黑客攻击。这颗新行星的临时名字叫2003 UB313,有点象一个黑客代码。(完)

    相关专题:太阳系内发现第十大行星


  爱问(iAsk.com)黑客 相关网页约3,816,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