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猫扑购Donews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猫扑措辞严厉再发声明 猫扑朋友圈公证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今日记者获悉,猫扑网(www.mop.com)针对其朋友圈邀请功能再度发表声明,声称其产品安全可靠,并对一些网上流传的不实言论发起声讨。

  朋友圈是猫扑网推出的一款SNS技术的交友产品,其邀请功能自开放以来倍受争议。据猫扑网相关人员介绍,猫扑已就该邀请功能的全部流程在北京长安公证处做了公证,希望以此“自白天下”的行为澄清自己。

  8月2日猫扑网声明:

  近日,猫扑网发现某些实体针对“猫扑朋友圈”发表不实言论,称猫扑朋友圈为吸引用户,采取了一种类似于

病毒传播的推广方式,影响了网络的正常秩序,并侵犯用户的个人隐私等。对此种与客观事实严重背离的言论,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认为已经严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并给公司造成了一定损失。为澄清事实,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此郑重做出如下声明:

  1、猫扑网(www.mop.com)推出的社交网络服务“猫扑朋友圈”功能是一种向朋友发送快捷邀请的便利工具,是世界各地广泛采取的一种交友方式。该项邀请功能是通过“猫扑网服务使用协议”向用户详细介绍该功能的使用前提、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并得到用户明确授权同意的情况下才使用;

  2、“猫扑朋友圈”功能的使用完全基于用户的自主选择,猫扑网并未予以任何强制,而且用户并不会因为未选择此项功能而影响其使用猫扑网的任何其他功能。

  3、某些实体恶意宣称“猫扑朋友圈”功能存在诱骗用户并泄露用户隐私问题纯属捏造事实。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证猫扑网服务器仅限于协助用户向其好友发送加入邀请,并未作其他任何用途,且并未在服务器上留存用户提交的密码等保密信息。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就“猫扑朋友圈”功能及程序在北京市长安公证处进行了公证(公证书编号(2005)长证内经字第80826号)

  4、猫扑网感谢网友的一贯支持与厚爱,反对任何公司或个人利用猫扑网在社会公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进行任何形式的诋毁及炒作。

  基于上述事实,对任何公司或个人针对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猫扑网的朋友圈功能发表的不实或诋毁之词,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保留进一步对其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5年8月2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