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收购阿里巴巴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雅虎将推CNN和ABC影音节目 丰富网站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日国际报道 雅虎公司1 日宣布,将开始提供CNN.com 和ABC News的影音新闻节目,以丰富其网站内容。

  根据合同内容,这两家媒体公司的每日新闻将自9 月起登上雅虎网站,新闻影片会夹带广告,但消费者可免费观赏。

  CNN (有线电视新闻网)提供的内容包括美国国内与全球新闻,ABC (美国广播公司)则针对当日的头条新闻,及娱乐与政治评论。雅虎表示,与ABC 签署的合同,是SBC 雅虎宽带订户与该公司所签之节目经销约的延升。

  其他传统媒体也积极扩大各自的网络版图,CBS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最近宣布,旗下的新闻网站将提供电视没有播出的新闻片段。

  CNN 与ABC 的新闻影片可自雅虎的新闻首页,或个别新闻主题页点击。雅虎宽带的订户也将根据该公司与SBC Communications、Rogers Cable 、BT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伙伴关系,收看新闻影片。

  雅虎的内容运营副总Scott Moore 以声明表示:“影音内容逐渐成为雅虎新闻使用者之在线新闻体验的重要元素之一,这些伙伴关系是扩展本站影音内容的重要步骤。”


  爱问(iAsk.com)雅虎 相关网页约4,833,9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