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850元“星爷声音”成交 50%会捐给聋哑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3: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郭颖 实习生 金晶) 倍受关注的周星驰御用配音师石班瑜“卖声事件”,终于落下拍槌。随着前天中午12点正的竞价结束,”星爷声音“最终以2850元被一个超级星迷拍走。

  竞拍结束后,当记者再次登陆易趣网时,原先“其他-五花八门”类中的这件“星爷声音”已经不见踪影。于是记者通过搜索卖家“shibanyu2003”找到了这件特殊商品的最后拍
卖成果:一位网名为chinagemssby的超级星迷在7月30日晚拍出了2850元的最高价。这位星迷还表示自己打算买两件“星爷声音”。

  记者留意到,chinagemssby是7月30日刚注册的“黑马”,并且迅速击败另一位出价2800元的星迷而胜出。chinagemssby表示其是专门冲着自己偶像的声音而来。

  石班瑜以“星爷声音”名义卖声是否侵犯了星爷的权?这是各方一直争议的问题。记者获悉:石班瑜目前已单方面表示他已跟周星驰进行了沟通,告之拍卖所得的50%会捐给聋哑学校。

  石班瑜称周星驰对此大为赞成,也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来表达对影迷多年支持的感谢。可是周星驰本人至今仍未公开表态,本报记者亦曾致电其助手,但也未得到回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