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制造网推招财宝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46 ChinaByte

  2005年8月2日,重庆,领先的智能网上交易市场,全球制造网(www.easyeb.com)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全球制造网‘招财宝’会员服务品牌推介会”。全球制造网正式推出面向中小企业间的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品牌——“招财宝”。“招财宝”集成了权威诚信认证、智能网上交易、立体产品推广、移动商务平台、即时通讯工具、精美公司主页和专业线下服务等7大功能模块。它是为广大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全方位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便捷的网络营销工具。“招财宝”会员服务品牌的推出,牢固了全球制造网在西部电子商务领域
的领导地位。同时,也加剧了中国B2B电子商务产业的分化和竞争。全球制造网是继阿里巴巴、慧聪和环球资源网之后,第四家正式推出收费会员服务品牌的企业间电子商务门户。“招财宝”会员服务的推出将加速全球制造网、阿里巴巴、慧聪和买卖网在中国B2B领域四强纷争局面的形成。

  据悉,全球制造网发布的“招财宝”会员服务价格为1680元/年。该定价是目前国内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会员价格的新低。“招财宝”会员除拥有上述7大功能外,还将享受到及时专业的线下和网络营销服务,并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尽快实施电子商务。

  来自重庆市科委、重庆市信息产业局、重庆市中小企业局、重庆市商业联合会、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的领导、全球制造网的合作伙伴及代理商、新闻媒体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会上,著名电子商务专家、重庆大学计算机研究所所长程代杰、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教授李琪教授、著名营销策划专家、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靳俊喜教授和重庆大学电子商务系副主任邵兵家博士被聘请为全球制造网客座专家,他们渊博的学识和行业背景将为全球制造网的发展提供持续的战略和技术支持。

  重庆市信息产业局总工程师林金朝博士在发言中指出:重庆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正在坚定不移地走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发展的道路。中央对重庆的定位是要成为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重庆要成为经济中心就必须先成为信息中心和电子商务中心。以全球制造网为代表的重庆本土电子商务产业正在快速崛起。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全球制造网的飞速发展,今天全球制造网发布的“招财宝”服务品牌可以说是西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他的发布为重庆广大制造型中小企业提供了很好的网络交易平台和工具。对提升他们满足全球采购大环境的需求,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球制造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吴限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作为西部最大的企业间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全球制造网一直致力于改善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模式,并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电子商务使用体验。我们非常激动,能为中国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强大的网络营销新工具。目前,全球制造网的免费会员和每天新增供求信息数量都在快速增长。全球制造网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完善的线下服务口碑,正在赢得越来越多制造企业的青睐。随着近期公司移动电子商务产品线的推出,我们自信地认为可以成为国内B2B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招财宝”会员服务品牌的推出对全球制造网来讲是一个新的起点。全球制造网将继续秉承技术服务企业需求的宗旨,为用户创造无限网络商机。

  著名电子商务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李琪教授表示:西部迫切需要通过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新技术和手段来提升中小企业的竞争力。全球制造网新推出的“招财宝”会员服务恰好为他们部署和实施电子商务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作为第三方的企业间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全球制造网的商业模式正在逐渐清晰。凭借西部肥沃的中小企业土壤和应用环境,全球制造网完全有条件成为西部的电子商务旗舰。

  随着信用认证、支付和物流等环节的打破,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迅猛发展。企业在网上发布和找寻信息,并逐渐通过网络进行交易正在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IDC的调查数据显示,全球电子商务产业的收入主要来自B2B,而非C2C。面临如此巨大的市场,中国B2B电子商务巨头们正在重新布局、跑马圈地。全球制造网隆重推出的“招财宝”会员服务标志着她跨入了这场门槛不低的“电子商务高端角逐”。全球制造网为构建和谐电子商务产业氛围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奠定了她与阿里巴巴、慧聪、买卖网等并肩成为中国B2B电子商务产业领导者的坚实基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