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厦门:拨12318 举报黑网吧和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5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海鹰)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社会监督,提高文化市场的行政执法效率,促进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经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文化部定于今日在全国启用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我市也按时开通了统一举报电话“12318”。

  据介绍,“12318”举报电话的使用范围是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机构职责范围之内的各类文化市场经营活动。由于文化市场查处的大量案件线索来源于群众举报
,统一举报电话“12318”的开通将方便群众对文化经营活动进行监督。

  今后,市民如发现经营黑网吧,出售盗版书籍、盗版音像制品等文化市场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可通过使用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拨打“12318”,向市文化行政部门举报。“12318”还同时对长途电话开放,举报者加拨区号后,可向当地文化行政部门进行举报。


  爱问(iAsk.com)网吧 相关网页约3,969,60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