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电子政务大会积极为“十一五”规划建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4:59 新浪科技

  记者从2005(第四届)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秘书处获悉,大会组委会从7月中开展的“我为电子政务‘十一五’规划进言”征集活动收到了大量反馈,建言者从政府信息化的推进实用、公众对电子政务利益诉求以及企业在电子政务建设中的作用等方面对“十一五”规划提出了期望和具体的建议。到目前为止,秘书处收到了50余条进言。

  电子政务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介绍说, 电子政务是一项关乎并联结政府、公众、企业
利益的系统化信息建设工程,群策群力、制定好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将对推进政府信息化和政务公开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为电子政务‘十一五’规划进言”征集活动即是充分发挥电子政务大会所凝聚的资源和人气,为电子政务“十一五”提出专业而富有建设性的提议。

  这次“我为电子政务‘十一五’规划进言”征集活动是在电子政务大会期间,从7月中旬到9月底,借助大会的宣传、推介平台展开的。电子政务的从业者,关心电子政务建设和发展的同仁和公众,希望对电子政务规划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均可以登录网站 www.egovchina.org 详细提交。

  目前,除了网络征集通道以外,大会秘书处正在加强与各地电子政务建设主管部门、IT企业以及社会公众的沟通,对电子政务的建设思路与改进需求进行多方征询。电子政务大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被收集整理,呈交相关政府规划部门。对于具有代表性的意见与建议,秘书处将摘取精华,在2005年9月27日北京港澳中心举办的“2005(第四届)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上进行集中的展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