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赛我网mini房间创意大赛正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4:12 ChinaByte

  这个夏天,最当红的台湾美少女组合S.H.E.将与韩国最大的社区网站赛我网( www.cyworld.com.cn )携手为国内时尚年轻人带来一份消夏大礼。8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赛我网“非常明星脸”串烧行动暨“我的房间我做主——Mini房间创意大赛”正式登场,届时,刚刚登陆中国市场仅仅2个月、最受韩国年轻人青睐的时尚社区……赛我网将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明星梦想的机会。备受瞩目的是,活动期间,S.H.E.在北京的现场“克隆秀”活动也将联手赛我网此次的“非常明星脸”活动,寻找3组与自己长得最像的歌迷。

  据主办方介绍,自8月1日-30日,只要用户觉得自己与任一明星外貌相似,就可以登录赛我网(www.cyworld.com.cn),到活动专区注册报名、上传自己貌似明星的照片即可轻松参加此次活动。9月1日-7日,全体赛我网用户将进行集体投票,选出10名人气最高的酷似“明星脸”;中选者除被授予“星光灿烂奖”以外,还将获邀成为赛我网“非常明星脸小窝”形象代言人。

  在这个星光灿烂的年代,成为明星再也不是什么难事。或许难以拥有明星般的歌喉、演技,但是天生“明星脸”则是任何人都可以享有的“特权”,因此,活动启动以来,迅速引发众多时尚年轻族的响应。据赛我网有关负责人透露,8月15日,最当红的台湾美少女组合S.H.E.也将专程在北京借助“克隆秀”现场活动,与赛我网“非常明星脸”的50名幸运用户及众多歌迷热情互动,为“非常明星脸”活动助阵加油。而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的3组最像S.H.E.的“明星脸”幸运儿则能够直接进入“克隆秀”活动决赛,与三位偶像美少女零距离接触。其他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也将有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获得S.H.E演唱会门票、合影留念以及其他丰厚礼品。

  此外,据介绍,为了能使广大用户能够更好的感受赛我、体验赛我,赛我网在“非常明星脸”同期还将举办“我的房间我做主——Mini房间创意大赛”,所有赛我网用户均可登陆活动体验专区,发挥无限想象力设计最炫、最酷、最自我的小屋形象。最终评选出的获胜者除可以将设计的小屋移入自己的个人主页房间之外,还可以获得最新款数码相机等时尚礼品。

  作为韩国最大的Blog服务平台和最大的网络交流社区,赛我网主要通过模板化的个人主页“迷你小窝”来提供无限容量的相册、论坛、日记、虚拟空间和礼品服务。目前赛我网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韩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并且24至29岁人群中90%的人都在使用赛我迷你小窝。包括金喜善、全智贤、白智英、车太贤等在内的许多韩国明星也都特意在赛我网建立了自己的“迷你小窝”来展示自己的生活故事和演艺风采,在中国,也已经有多位明星已经或即将在赛我网开设自己的迷你小窝。通过此次活动,赛我网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才貌与明星亲密互动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了发挥才智、展示个性,与熟悉的朋友一起真实交流生活和情感故事的完美空间。使更多的赛我网用户真实地体会到“迷你小窝”的乐趣。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