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融界为“理财宝”公开征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21 ChinaByte

  当业内还在津津乐道于金融界“理财宝”公开测试首日18万次的天量下载时,8月1日,全球最大中文财经网站金融界又“悬赏”万金,对这款倾注金融界六年心血、承载“让每一分钱都找到最佳归宿”梦想的理财巨作进行公开征名。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8月1日至8月10日,活动期间,应征者可以免费试用金融界全新理财平台,进而通过登陆金融界网站“征名”专用活动页面,提交自己为“理财宝”精心
构思的新名字。该活动设采纳奖1名,重奖价值1.5万元的大奖一份,另设优秀奖50名,各奖励“理财宝”软件一套。

  “作为中国第一代全方位家庭理财平台,我们力求把理财宝打造成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理财需求的经典平台。这也是我们面向百万用户公开测试、万金征名的原因。”金融界副总裁于淼表示:“好用,实用,方便,是理财宝的最大特色,我们希望把它打造成‘真正属于用户自己的理财平台’。”

  理财专家认为:在经济发展日趋快速的今天,人们的金融意识开始发生转变。其中最为突出的是投资理念,以及股票、债券、期货、储蓄、外汇、保险……这些投资工具逐步走向家庭。由此,个人理财正在成为一种时尚。这也为理财宝这样的理财平台提供了广阔的应用空间。

  事实上,从公开测试到万金征名,金融界正在试图通过新一代理财平台的推出,强力打造中国理财平台的行业标准。但是,培育一个市场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尽管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NASDAQ上市的金融类企业,金融界拥有强大的技术和资金实力,但理财宝究竟能否成为撬动家庭理财市场的金钥匙,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