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安全技术论坛九月召开 与互联网大会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经信息产业部批准,200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9月1日至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期间,“中国网络安全新技术论坛”将于9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17B厅举行,届时,两岸三地的行业代表、国内省市运营商、电力、证券、银行等行业代表、国内网络安全专家一起围绕“网络安全新技术”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就网络安全行业热点观察、主流行业应用、技术趋势观察、优秀解决方案等网络安全行业发展的趋势及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作为国内举办的最具规模的网络安全会议,本次网络安全新技术论坛得到了国内网络安全厂商及相关组织的空前重视与积极响应。

  中国互联网已经处于快速普及阶段,各行各业乃至人们日常生活对网络的依赖加深,网络的安全运行及依托与网络的各项服务的正常开展变得日益重要。保障网络的安全,是一件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事,需要在国家的协调下充分发挥全社会的积极性。

  中国网络安全新技术论坛是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最重要的论坛之一,是2005年国内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内,对新技术发展动态反应最充分的专业论坛。在“新技术、新”这一主题之下,本次会议将全面推动产业、应用各方以整体协同为基础,建立新的网络安全观,推动网络安全问题得到系统有效的解决。

  与会者将从“安全热点观察”“主流行业应用”“技术趋势观察”“优秀解决方案”等从技术发展、产品融合、解决方案等不同层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同时还将针对国家电信、电力等重点行业和系统的安全需求,研讨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保障经验,展示相关技术、产品与平台发展的最新成果。

  在此期间,与会代表将共同研讨新一代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内网安全与设备融合发展,新一代防火墙技术与应用,安全预警、防护、监控、响应,网络运营商信息安全处理经验,电力系统安全防护经验,下一代互联网安全架构与潜在问题前瞻分析,智能儒虫病毒防御新思路,无线信息服务领域网络安全问题探悉,企业远程互联安全、借助安全管理平台实现安全智能等网络安全策略及措施等行业新进展;分析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趋势;并对流程优化、设备融合、等网络安全行业新的热点深入分析,使用户掌握最新的安全技术,保护整体安全。

  包括中国计算机安全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等国家部委相关机构在内的有关领导、网络运营商、电力、银行、证券等行业代表,软硬件设备制造商、集成商、网络安全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等300多人次将出席本次大会。作为在国内召开的一年一度的网络安全领域技术最新、规格最高、高效务实的专业盛会——“2005中国网络安全新技术论坛”为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核心企业提供了深入而丰富的参予空间,这将是安全企业与安全领域的核心主管机构、应急组织、企业用户,深度沟通、达成合作的良好平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