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员工频遭岐视 前销售女官员愤怒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2: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

  【eNet硅谷动力消息】Google前女销售官员Cristina Elwell已经提交了一份针对这家搜索引擎巨头的起诉书,声称在她怀有四胞胎的情况下遭遇了岐视。

  Cristina Elwell是于2003年被晋升至该公司国内销售主任职务的。据于7月17日提
交给美国纽约地方法庭的该起诉书称,她于去年4月份通知上司称她怀孕了并患有怀孕综合症,但就在这一个月后的去年5月份她的上司开始岐视她。针对上述报道,Google和Elwell的律师对要求发表评论的电话采访都没有给予回答。 

  这份诉讼称,由于她伴有怀孕综合症,Elwell的上司Timothy Armstrong即Google国内销售副总裁担心她在外出差长达几周的适应能力。去年5月份,据称他向Elwell宣布了一个决定,她原来的职务被取消并且要求她接受在Google运营部门的一个职务。Elwell对Armstrong称,她把这个要她接受的新职位视作降职,因为要她接受的这一新岗位不需要任何销售技能,而她在长达15年的销售工作岗位上积累了许多销售技能。在经过这一争议一周后,Elwell关于把自己从国内销售主任调任至东海岸地区销售主任岗位的要求遭到Armstrong拒绝,并且据这份诉讼称,Armstrong委任了Elwell曾经领带过并且没有互联网销售经验的男子销售官员。

  据诉讼称,Armstrong曾把Elwell喊到他的办公室,要求她离开纽约办公室。一天后,Armstrong给Elwell打了电话并且向她发火,对她的一些做法进行指责。去年6月中旬同Google人力资源部门一位官员见面讨论她的离职待遇后,Elwell收到了Google官员Shona Brown发来的一个电子邮件,提出让Elwell到该公司运营部门工作。Google人力资源部主任Stacy Sullivan与Elwell接触并且告诉她被不正确地停止了工作后,Elwell接受了这个运营职位,尽管她认为这是一个降级。Elwell于7月19日回来工作后,由于受到Google及其Armstrong的影响,她仍被搁置一边。去年8月18日,也就是这家搜索引擎巨头上市的那天,Elwell向美国雇用机会平等委员会(The 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提交了一份针对Google实施工作岐视行为的投诉。

  Elwell在产假后回到工作岗位是在今年7月份,由于她在该公司运营部门没有接受新的职位安排,她被Google解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