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否认唐骏离职传闻 称不现实也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8日上午,针对盛大总裁唐骏可能在近期离职的传闻,赛迪网致电盛大方面,对此消息进行核实。“唐骏离职的传闻不现实,也不可能。”盛大发言人表示。

  盛大方面还称,唐骏目前正在日本出差,因此四月停止工作的说法不属实。

  目前,盛大公司内部都未曾听说过唐骏将离职的消息。而且,唐骏在盛大的身价已
经达到2.4亿元人民币,距离三年的合同期还有1年,意味着这身价还不能兑现,因此,消息灵通人士分析,唐骏现阶段离职可能性不大。

  唐骏于2004年1月正式出任盛大集团总裁,此前任职于微软总部,并曾出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全部唐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