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京华时报人财榜:分众传媒CEO江南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7:53 京华时报

  分众传媒CEO

  上榜理由:

  2003年,在广告业摸爬滚打了10年的江南春以楼宇电视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广告传媒。两年时间,分众传媒把中国商业楼宇联播网从上海扩展至全国四十多座城市,日覆盖数千
万中国中高收入人群,使广告以最经济的成本,最有效地传播给了经过细分后的目标受众。从去年开始,分众还拓展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新加坡。

  同时,分众传媒也赢得了众多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SoftBank软银、高盛、3i、Capital等基金先后投资数千万美元给公司。

  2005年7月13日,分众传媒登陆纳斯达克。一夜之间,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身价暴涨至2.7亿美元,远超数字英雄张朝阳。

  -个人简历

  江南春生于1973年,土生土长上海人。

  1995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取得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

  1994年~2003年期间,江南春担任永怡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2003年5月起开始担任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江南春语录

  “也许我本来就应该是个写诗的文学青年,只不过现在‘蜕变’而成了会创造生意的小资派。我想以后公司的具体工作不用我做的时候,我就专心思考创意。如果有时间,我还想写写文学和社会评论,最好将来还能写出类似于《英雄》的影视剧本来。”

  “陈天桥有很好的产业判断力,他是那种知道怎么整才赚钱的人。”“当一般人在人满为患的巴士车上厮打,为自己赢得一点空间而自我感觉良好时,陈天桥已经坐上没人抢的巴士狂飙而去,令你望尘莫及。”

  “在新开市场上,你就是当然的大哥大。”

  “创意面前生意是不平等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