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年第二季财报专题 > 正文

Google发布Q2财报 净利3.43亿美元增加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5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2日国际报道 受互联网广告持续增长的拉动,第二季度搜索巨头Google利润的增长幅度超过了300%。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Google表示,在于6 月30日结束的3 个月中,它的销售收入为13.8亿美元,净利润为3.428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9美元。上年同期的这三个数字分别为7 亿美元、7900万美元和30美分。

  剔除4.94亿美元的流量购买成本后,Google的销售收入为8.9 亿美元,超过了分析人士的预期。

  Thomson Financial 的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Google每股收益的预期为1.21美元,销售收入为8.42亿美元。

  几乎Google所有的收入都来自搜索广告,它还推出了许多新产品和服务━━例如地图、本地化、视频搜索服务,扩大在搜索领域的领先地位。

  自上市以来,Google已经发布了三次业报,每次业绩都超过了分析人士的预期,每次公布业绩后股价都会出现新一轮的增长。

  Google的股价一直在呈爆炸式增长,并在上个月首次冲破了300 美元大关,使得它成为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的媒体公司。

  Google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长。上个月,它吸引了7850多万个美国访问者,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5%。据Nielsen/NetRatings最近公布的数字显示,Google和Blogger 分别是搜索和Web 托管领域的第一大品牌。

  WebSideStory表示,6 月初Google吸引了超过52% 的美国搜索流量。 Nielsen/NetRatings的数据显示,Google的市场份额为47% ,雅虎为2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