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宽带运营商推出优惠活动 争抢暑期学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0:2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21日专电(詹书、李永文)炎炎暑期,许多放假在家的学生选择上网冲浪,于是,重庆各宽带运营商争相推出量身定做的假期优惠活动来吸引学生。

  据了解,重庆长城宽带公司在暑期推出大礼包活动,包月优惠价格从45元到60元不等,另外附送MP3或者摄像头;如果一次性缴纳1000元的用户,另外再加30元,就会赠送一张正版瑞星杀毒软件。

  重庆网通信息港公司则在网络游戏等网上内容服务上做文章,开设了会员专区进行CS和魔兽争霸排名赛,比赛积分排名前十位赠送奖品;还推出最新体育赛事直播。一位客户服务代表说,我们重点针对一些网络游戏爱好者,由于天堂II、梦幻国度、传奇等游戏都是由我们的服务器独家代理的,因此深受学生欢迎。

  在重庆电信的暑期宽带ADSL优惠活动中,学生用户缴纳8元手续费,就可租用电信的宽带ADSL。暑假两个月为包月不限时,当学生上学后,可根据需要,选择两个月后改成低价格的包时长方式,或选择拆机。据重庆电信有关人士介绍,重庆电信公司针对学生开展租用宽带和寒暑假免费的促销方案,降低了宽带门槛,使今年暑期宽带业务市场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宽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