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第二财季盈利3.4亿美元 同比增长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17 赛迪网

  作者:云雀

  7月22消息 【赛迪网讯】Google周四收盘后发布了本财年第二季度财报。Google宣布,本季度盈利3.42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9美元,较去年年同期盈利79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0美分的业绩增长三倍多。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若不计特殊项目,Google每股将盈利1.21美元。

  据彭博社网站报道,Google本季度营收为13.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8%。如果不计Google因网际网路流量而支付给其他公司的费用,第二季的销售额为8.9亿万美元,超过华尔街普遍预期的8.42亿美元。

  据彭博社数据,4月份Google在全球搜索市场所占的份额由一年前同期的47%提高到了55%,而同期用户的市占却由25%下降到了20%。

  周四在那斯达克盘中交易中,Google股票曾一度上涨至上涨317.8美元,最后以上涨1.94美元,收盘于313.94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