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云网保险频道开通 体验全数字保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22 ChinaByte

  7月20日,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北京云网公司,携手国内多家保险公司,共同开通了国内首家集多种保险产品于一体的专业在线保险销售平台——云网保险频道 (591bx.cncard.com)。云网保险频道是首家实现网上投保“全数字化”的保险销售平台,用户在云网保险频道里,可以通过电子保单、数字保险卡的形式,实现购买保险和投保的全程数字化,享受7Í24小时的实时保险服务。

  目前云网保险频道的保险产品品类丰富,主要包括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康在线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驾驶人员意外伤害保险、旅游综合保险卡等贴近人们日常生活的短期网上保险产品和自由组合险。据云网相关人士表示,保险的险种在近期还将进一步增加。

  云网保险频道采用网上投保、在线支付、下载电子保单的全数字电子商务模式,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从今以后,用户登陆“云网保险频道”就可以实时选择购买所需要的保险产品,通过网上支付保费,足不出户轻松获得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保险单,整个投保过程简便、快捷、高效。

  保险业界人士表示,此次云网推出的保险频道,是国内首家真正实现网上投保全数字化的销售平台。借助云网强大的数字商品销售平台,大力度推行网上投保业务,势必会推动中国保险电子商务的发展。

  云网负责人表示,此次正式开通保险频道丰富了云网的数字商品线,强化了云网"打造全数字商品门户"的电子商务的理念。互联网正改变着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云网保险频道”的建立将真正拉开了中国保险网络营销新的一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