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百度赴美上市专题 > 正文

百度确定股票发行价区间 欲融资74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9:0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21日消息,据百度本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公司已确定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将发售的股票数量及价格区间。

  据路透社报道,该文件显示,百度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发行3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
ADS),每股价格在19-21美元之间,预计可融资7400万美元。

  文件称,百度计划发售260万股ADS,当前股东将出售另外110万股ADS。如果按照每股20美元的中区位价格计算,百度的最初市值将达到6.34亿美元。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百度今年第一季度营收520万美元,赢利30.3万美元。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的承销商为高盛、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和Piper Jaffray,所申请的交易代码为“BIDU”。


  爱问(iAsk.com)百度 相关网页约2,637,91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