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收购阿里巴巴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eBay:对阿里巴巴掌握幕后黑手证据毫无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9日,有媒体称阿里巴巴发布正式声明,指责竞争对手采用匿名传真等不正当竞争手段,破坏其声誉。

  有媒体明确指出阿里巴巴所指竞争对手就是eBay易趣,针对此事,赛迪网采访了eBay易趣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这两天公关部只接到了两三家媒体的垂询,知晓此事情,并表示这种“莫须有”的指责和暗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eBay易趣表示:“少数媒体在没有采访eBay易趣的前提下发表的报道已经严重影响了eBay易趣公司的企业声誉。对于任何诽谤其声誉的企业和行为,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对于阿里巴巴声称已经掌握了“幕后黑手”证据,该负责人表示eBay易趣不对与本企业无关的事情做任何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