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收购阿里巴巴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雅虎Q2净利7.5亿大幅增长 广告业务持续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3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0日国际报道 由于广告业务持续强劲,互联网巨头雅虎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发布了利润高于预期、但销售收入稍显不足的第二季度业报。

  在于6 月30日结束的第二季度中,不计算流量收购成本,雅虎的净利润为7.547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1美分。减去5.63亿美元的投资销售收入,雅虎的每股收益为13美分,达到了分析人士的预期,较上年同期高出了5 美分。

  雅虎的销售收入为12.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323 亿美元增长了51%;在减去支付给营销合作伙伴的费用后,雅虎的销售收入为8.751 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 的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雅虎销售收入的预期为8.827 亿美元。在4 月份发布第一季度业报时,雅虎预期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在8.55亿美元-8.59 亿美元之间。

  雅虎预计不包括流量收购成本在内的销售收入在8.80亿美元-9.30 亿美元之间,全年的销售收入在36亿美元-37 亿美元之间。


  爱问(iAsk.com)雅虎 相关网页约4,833,9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