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方兴东率领博客中国易帜 计划进军电影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8: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0日 北京报道(文/张丹):2005年7月19日,前身博客中国在一声锣响后结束了其历史使命,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取而代之的是新版"博客网"。

  随着博客网的发布,方兴东给自己和自己的团队也定下了更高的目标。据了解,去年6 月时,博客中国地全球排名还是1500名,一年之后的今天进入全球前100 名。其流量也比过往增加了20倍,每季度翻一番。今方兴东表示,将率领新版博客网在年底向全球前30名进
军。

  和讯网CEO谢文,也是方兴东当年运营“互联网实验室”的合作伙伴也与会发言,但他却是抛给方兴东的一连串尖锐的问题:博客的市场在哪里?竞争对手是谁?博客的商业模式在哪里?如何解决可能会面临的知识产权问题?不过谢文强调,这些不算凉的凉水只是在闲暇时间帮博客网思考的,毕竟这都是其今后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

  当方东兴当被问及目前最大的挑战时,他表示还很难做出明确的判断,但现在能看到微软、YAHOO 等大公司已经开始将其博客服务进驻中国,还有些看不到的潜在竞争对手。面对挑战,博客网的团队表现的很自信,方东兴表示,将用时间来证明其理念是正确的,博客网COO 谭涌泉则说,最大的挑战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博客网的启动仪式还请来了著名歌手谢晓东,他以中国娃儿童专项基金发起人的身份出现。据悉,博客网将独家提供“中国娃”活动的全部网络技术支持,并借此进军儿童博客领域。博客网还与国内影视业中博传媒签约,正式进军亚洲博客电影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客中国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