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大学生网上购物引来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0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代庆 实习记者 晓亚 实习生 杨婷)经常在网上购物的大学生,在与网上交易伙伴见面进行交易时,突然被对方用刀砍中肩部,导致肩胛骨骨折。最终在过往群众的帮助下,两凶手被警方抓获。

  据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八大队民警石峰涛讲,7月18日17时25分,他们巡逻至五路口环型天桥时,看到一辆出租车前围了许多市民,后面还追来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当时从
出租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手上举着一把菜刀。见到民警后,两男子撒腿就跑,幸亏在场群众拦住其去路,两民警立即将这两名男子控制。受伤的男子也被民警送往附近的西安市第四医院进行救治。

  据受伤的男子李某讲,他是西安交大的大三学生,前两天,他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准备购买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从一个名叫“西安二手网”的网站上看到一则比较中意的信息,于是通过对方留下的QQ号和BBS留言与对方取得联系,经过讨价还价,双方讲好价格为4000元,并约好7月18日在西安火车站附近某书店进行交易。

  7月18日15时许,当李某和同学一起如约来到交易地点后,很快找到了对方两人,并一手付钱一手给了货。“在书店院里,我把4000元钱付给他们后,他们也将电脑给了我,可我刚接到手,对方立即又夺了回去,还拿出一把菜刀,我当时很害怕,赶紧喊‘救命’,并抱住了那个拿刀的人。我看见一位老人也帮我来抱那个人,但被他一把推倒了。之后,他们在我肩部猛砍一刀后跑了,我就和同学一起在后面追,眼看着他们在五路口天桥下上了一辆出租车,但幸好遇见红灯,车也被过往行人拦住,还碰见了巡逻警车。”说起刚刚发生的一幕,李某仍心有余悸。

  随后,记者从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解放门派出所了解到,被抓获的男子王晓明(23岁)、屈浩东(21岁)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