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猫扑郑重承诺产品可靠 拟为其朋友圈做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猫扑朋友圈邀请功能再遭指责,猫扑网称将对其产品功能的安全性进行公正,并保留对诋毁其名誉的公司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据了解,猫扑朋友圈是猫扑网(mop.com)推出的一款社交网络产品,为近两千万的猫扑用户提供社交网络服务。猫扑朋友圈经过一年余的发展,受到广大mopper的热烈欢迎,现已拥有数百万用户,万余社交小圈子,每日新发朋友圈文章数万。

  猫扑朋友圈的邀请功能,是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提供给用户的自发邀请其好友拓展人际关系的便捷工具,完全是自由自主。猫扑向用户郑重承诺,该邀请功能使用中服务器不会记录/保存任何用户提交信息,不会对用户所邀请的朋友提供邀请之外的任何信息。

  关于对朋友圈的指控

  随着朋友圈的迅速壮大,猫扑也陆续收到一些外界对于朋友圈的指控,认为朋友圈的邀请功能存在不安全隐患,侵犯了某些公司的利益。猫扑表示其用户自主自由使用邀请功能。如果用户希望建立并扩大属于自己的朋友圈,可以选择使用其产品的邀请功能。通过主动提交的用户名和密码,猫扑网可替用户自动发送邀请给用户的好友,被邀请的好友加入与否完全基于自主选择,猫扑提供的只是快捷邀请的一种便利工具,而且完全是可选行为,并无任何强制嫌疑。

  猫扑向广大用户郑重承诺(将通过北京市公证处进行公证),在朋友圈的邀请功能中,用户自主提供的个人信息等数据资料,猫扑服务器在协助用户发送加入邀请之外不做其他任何用途,用户提交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服务器上也是没有任何保留的,更不涉及窃取其他公司数据资料的问题。

  网络平台不同于传统的平台,她是完全自由,没有任何界限的,真实的人际关系网终将在网络模式中迅速畅行开来,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用户行为的日益理智成熟,用户必将自主流向他们喜欢的,富有生命力、吸引力的产品。我们相信猫扑朋友圈这样一款出色的产品,吸引到大量用户过来并最终落脚是不需要更多理由去解释的,用户的大力认可和活跃使用肯定是最好的证明和最有力的注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