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网络经济的经典模式专题 > 正文

网络经济的经典模式:家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37 新浪科技

  Homeservices.com Inc.(NASDAQ:HMSV)

  Homeservices.com公司是家庭服务网络公司,发展基础完全是服务独立住宅不动产经济人公司。家庭服务网络公司也提供不动产服务,包括抵押,头衔和相关的服务,是发展各种联系的电子商务服务。家庭服务网络公司目前操作印第安娜不动产公司等12各子公司。

  HomeStore.com, Inc.(NASDAQ:HOMS)

  HomeStore.com公司是在网上提供家居和房地产信息,产品和服务的公司。该公司的网站分10类产品,包括:现房销售,新建房,单元房出租,金融理财,移动,房屋开发,装潢,花园,配件,电器和网上购房。

  Lastminute.Com PLC (NASDAQ:LMIN)

  Lastminute.Com是一家英国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分钟购买机票,预定饭店,假日旅游,娱乐演出入场券,餐馆订位以及送货上门等各种各样服务的机会。公司在英国,法国,澳洲,日本和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均有营运机构。到2002年9月底,公司拥有640万注册客户,其中英国有210万户,国际上其它地方有430万用户,并已经为130万客户提供了服务。公司于近1.5万家包括航空公司,饭店,租车公司,娱乐场所和旅店等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Ticketmaster(NASDAQ:TMCS)

  ticketmater是一个自动售票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也是一个当地的门户网站和电子商业公司,它通过提供彻底的本地化内容和服务来帮助人们在网上完成交易。他们的在线商务资本来源于城市向导、售票、个性化服务和野营预定。

  Tickets.com Inc. (Advantix Inc.)(NASDAQ:TIXX)

  Tickets.com公司为现场观看提供B2B票务解决方案服务。公司通过集成分布网络把比赛地点和相关的娱乐组织联系起来,以实现方便的门票出售和收入汇集,这个集成分布网络包括互联网,呼叫中心,交互式声音反应系统和零售店。公司还建立了私有商标售票网关,使娱乐组织能够使用电子分销平台。公司自动售票解决方案被上千的娱乐组织采用。如艺术表演中心、职业运动组织和各种露天运动场和竞技场。此外,该公司是2002年冬季奥运会的正式入场券供应商,也是MLB Advanced Media,LP和Major League Baseball合作媒体公司的正式在线售票解决方案供应商。

  Stamps.com Inc. (NASDAQ:STMP)

  Stamps.com公司是国际互联网邮资方案的主要供应者。该公司允许其客户购买和印制用邮政编码的经核准邮资的美国邮政服务。一种普通的喷墨或激光打印和国际互联网连接。客户通过各种邮寄种类,用我们的服务邮寄和航运各种邮件,包括:明信片,信封,平信和包裹。我们的客户包括家庭业务,小业务,公司,发货人和个人。该公司建于1996年9月,去调查进入美国邮政服务系统的可行性信息,它基于邮戳程序。并于1998年1月发起成为美国邮政管理局授权的邮政编码邮资卖主。该公司在特拉华州成立Stampmaster有限责任公司,并与1998年12月更名为Stamps公司。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