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网络经济的经典模式专题 > 正文

网络经济的经典模式:网络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25 新浪科技

  @plan Inc. (NASDAQ:APLN)

  该公司为网络广告商和网络出版者提供市场调查决策支持和计划系统,业务大致分为两类:@plan Gutenberg广告系统针对广告商和网络出版者,是全面的广告决策支援与计划系统,在许多广告支持网站提供生活方式、产品喜好、以及人口统计资料;@plan kepler电子商业系统针对网上零售商和顾客品牌市场,是全面的顾客市场调查决策支持与计划系统
,在许多广告支持网站和消费者电子商务零售站和目录中提供生活方式、产品喜好、购物行为、以及人口统计资料。

  DoubleClick Inc.(NASDAQ:DCLK)

  DoubleClick Inc.是全球网络广告的领导者,为广告行销从业人员和网站经营者提供最先进的网络广告服务。DoubleClick 对网上广告活动做集中式的企划,执行,监控,追踪和报表,将网络技术与媒体做最完美的结合。DoubleClick Inc.总部设于美国纽约市,目前该公司有两个主要的服务提供:DoubleClick网络与DART服务,DoubleClick网络是由数个热门网站——浏览人数高的网站一起组成。

  Interchange Coporation (NASDAQ:INCX)

  Interchange公司为商业企业提供付费互联网广告搜索服务。该项服务可以使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在互联网搜索结果中显示出来。在指定搜索下,通过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目录,Interchange公司提供给企业一个行之有效的消费者购买访问方式。公司提供的目录源自于其广告商网络,其中包括约5000个该公司的直接广告商以及来自19个其它付费搜索引擎和互连网黄页的大量的间接广告商。Interchange公司将上述广告集合目录提供给其拥有290多个网站和集搜索结果和网站于一体的搜索引擎的分拨网络,以回应那些网站上的互联网用户所输入的关键字。

  Lifeminders.com Inc.(NASDAQ:LFMN)

  Lifeminders.com公司是透过电子邮件提供人性化的内容和广告给社区成员的线上直销公司。该公司的电子邮件的讯息含有帮助提醒的小提示和小秘诀,可使它的成员能更好的组织和管理他们繁忙的生活。该公司关于其成员和高精确目标锁定能力的专业资讯,能更有效的提供广告伙伴以到达他们的目标市场机会。该公司由客户对目标广告点选后提供使用人口统计资讯,对于企业用户也提供资料库采购销售和电子邮件的传递业务。

  Havas SA(NASDAQ:HAVS)

  Havas SA是一家全球性的广告和通讯服务公司。公司总部在巴黎,美国和西班牙也设有营运总部。通过公司全球的网络提供通讯服务,业务包括传统的广告业务,直接市场营销,媒体计划和收购,企业通讯,国内通讯服务,促销,设计,电视赞助,人力资源,多媒体互动通讯和公众关系。公司业务遍及全球75个国家,在欧洲,北美洲,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等国家设有代理机构。

  Valueclick Inc.(NASDAQ:VCLK)

  Valueclick公司是网站出版商和线上广告商表现网际网络广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该公司集中于被称作每一点击成本即CPC的广告模式,再此模式内,当网际网络用户点击广告商的网上广告时,广告商仅付费给公司,依次的,公司仅付费给网站出版商。该公司的网络由10600多个同意在非独占基础上向公司出售广告存货的的独立的中小型网站组成。此网站为公司广告客户提供通路至最大的广告网站之一的网站网络。2000年1月,该公司交付超过20亿的网上广告,其网络注册超过770万次点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